|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第 1 年  信誉指数: 0

公司免费会员

义乌深蕨贸易有限公司

汽车日用品;洗车用品;方向盘套;香水座;挂件摆件

推荐办理【VIP】屏蔽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汽车漆防刮伤犀牛皮|门板保护膜车内饰贴膜|15cm/30m
汽车漆防刮伤犀牛皮|门板保护膜车内饰贴膜|15cm/30m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3309汽车漆防刮伤犀牛皮|门板保护膜车内饰贴膜|15cm/30m 
品牌: 拖车娃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
供货总量: 123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1-05 13:44
  询价
详细信息
  • 产地义乌
  • 尺寸15*30(m) (m)
  • 隔热率85(%) (%)
  • 类型安全膜
  • 品牌拖车娃
  • 适用车型通用型
  • 透光率99(%) (%)
  • 颜色透明
【品名】车漆保护膜(俗称犀牛皮)
【材质】OPVC无色透明体(聚氨酯)
【透明度】半透明
【耐用性】三年以上
【温度范围】高温120度至低温60度
【尺寸】15厘米宽(长度根据需要裁剪;30米为整卷长度)目前轿车的车门内饰很多都是浅颜色,在进出汽车时,难免会给鞋子蹭到或者碰到其他硬物,最容易蹭脏甚至划伤。留下难看的污团或划痕。以前,很多车主都苦恼于这些塑料的地方擦不干净。门内腕处贴了犀牛皮,确实可以有效防止门腕被指甲划伤。如果不仔细看是看不出门腕上贴了东西的~很实用,建议TX们有米就贴上吧。门内饰贴了犀牛皮,有效防止进出车内时鞋把内饰蹭脏。 门内贴膜过程:1.首先比好要粘的部位需要用多少保护膜2.把需要粘贴的部位擦干净,确定没有杂质或者蜡什么的3.用洒精(也可用净水代替)把表面打湿4.撕去底纸,把膜贴好5.用刮板把酒精(或净水)刮出,可以用银行卡或者没有用的会员卡代替6.修剪边角多余的部分实践案例二:DIY给爱车后视镜贴“犀牛皮”过程7.用烤枪把边角烘平,同时用刮板刮好就大功告成~~(烤枪可以用吹风机代替)【产品特征】
本品采用高科技质感的聚氨酯薄膜制成(俗称犀牛皮)制作,具备犀牛皮般的超强韧性,它能保护车内各部位塑料板,具有卓越的材料延展性、透明性及曲面适应性。背面有不干胶,贴附在车门板内饰上。装好后弄脏了只要轻轻一抹就可以干净如新了。
一般3米轿车3米左右可以贴好4个车门了。
【使用说明】
1、粘贴前请务必确保粘贴位彻底清洁,粘后请重按一段时间以确保牢固,12小时内不要洗车。
2、为了使粘贴位置更准确,建议可在粘贴前将产品泡在水中或者酒精中一段时间再粘贴,产品与车漆间会有一层水膜,方便移动至准确位置并完全赶走气泡。
安装过程:

请按包装上的说明使用,粘贴前请务必确保粘贴位彻底清洁,粘后请重按一段时间以确保牢固,12小时内不要洗车。
为了使粘贴位置更准确,建议可在粘贴前将产品泡在水中或者酒精中一段时间再粘贴,产品与车漆间会有一层水膜,方便移动至准确位置并完全赶走气泡。
开车在外,一不小心,爱车的门把手就被指甲长长的女乘客刮花了,再一个不小心,爱车的车门边缘又被乘客的皮鞋蹭脏了。虽然这都是不疼不痒的小意外,可是作为一个爱车如命的车主,您怎能不烦恼呢?别着急,如果您也有这方面的烦恼,今天我们就给您介绍一个好方法!可以贴在很多地方哦,心动不如行动,行动就赶快拍下吧! 施工前的漆面清洁工作将裁好尺寸的犀牛皮粘贴对位将多余的部分裁剪用薄片作为工具刮压犀牛皮,使其服帖平成功了。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猜您喜欢
相关区域企业信息
·玉环县坎门飞宇机械厂 2019-04-23
·孝感汇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2019-04-15
·孝感市欧麦迪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2019-04-13
·安吉汽车物流有限公司东莞库 2019-08-29
·温岭市天宇电子有限公司 2019-04-18
·文登市文城顺达汽车修理部 2018-06-04
·孝感市群声中原汽车修理厂 2019-09-05
·枝江市装卸运输公司 2018-06-07
·五莲县山城汽车修理厂 2018-06-05
·孝感汽车客运集团大悟恒达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2019-09-05